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好开心

哈哈。。。。好开心喔!!!!今天是大家一起在厨房一起实习中餐烹调的第一天,老师教我们煮了两道小吃,第一样小吃是“煎猪肉包”,这个小吃其实做法很简单,但。。。对我来说要捏成包的形状就有点困难了!!!哈哈!!!而第二样呢。。。那就是“冷盘拌鸡丝”!!!哈哈。。。这道菜非常好吃叻,因为酱汁是我调配的叻。。。啊哈哈,我好自恋喔!!!没有啦,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大家分工合作所做出来的成果,如果没有团对精神,恐怕这两到菜都无法做出来。。。很开心我能与这么好的组员在一起上课、在一起学习。。。虽然这些卖相不是很好看,但我们已非常开心了,因为这毕竟是我们第一次的成品,好开心喔。。。。。。希望下次能做出更好的成品!!!!!!!

1 則留言:

哈哈。。。不是我啦!!!